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收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第十二期学员的通知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1-05-16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在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经校团委、教务处和学生处等单位的精心运作,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以下简称人才学校)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期,为培养素质全面、社会适应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在大学生素质教育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示范性和导向性作用。根据《人才学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现决定面向全校招收第十二期学员,有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通过选拔90名(泉州校区50名,厦门校区40名)优秀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人才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系统培训。力求全面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和道德素质,深化各个领域的知识和能力运用,培养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实践能力和较强的社会适应性,以适应当今社会对复合型人才提出的全新要求。

二、招收对象

1.各学院“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2009级本科学生;

2.前两学期专业学习和综合测评成绩处于班级前20%

3.20109月至20114月,学生社区表现分未列入本楼栋后30%,或考评结果居楼栋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无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4.本学年未受到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者;

5.除以上必备条件外,优先录取条件参照人才学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执行;

6.对于在某方面有专长的同学,经学院推荐、校团委研究讨论可以破格录取。

三、报名要求

采取学生个人申请和学院团委推荐相结合的形式报名,凡具备上述条件者均需填写《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报名申请表》(校团委网站下载),请各报名同学务必在523日前将申报表提交至学院团委魏老师处。校团委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将采取面试或其它形式对申请人员进行评议考核,考核通过者取得入学资格,并发给学员证。

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

2011516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