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师生党支部 开展“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

金融系教工党支部此次“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走进泉州农商行海峡支行,开展“共建、共享、共发展”支部交流学习。首先,泉州农商行海峡支行行长杨帆对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帆就海峡支行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自身从业经历以及近年金融领域出现的新问题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林海也就支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业务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共建,共同发展。

为帮助支部党员更好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党委秘书方鹏飞的主持下,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多媒体课件视频。《三十讲》课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涵、基本要求,采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分30个专题精心制作而成,贴近广大师生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对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非常重要的辅助作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