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国经系教工党支部、电商系教工党支部 开展“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国经系教工党支部和电商系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在经管506和经管11楼电商系办公室开展“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

国经系教工党支部此次“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的主题是“对标四有好老师 加强教师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集中学习《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明前主持。通过集中学习,国经系教工党支部的各位教师党员对新形势下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从严治党’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的基石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扎扎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商系教工党支部此次“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许丽忆主持。会上,支部书记许丽忆从参加古田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的学习体会,古田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如何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为与会教师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报告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经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在本支部内建立师德师风预警机制,把违反师德师风的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再次发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