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举办“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启动仪式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第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14点30分,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在经管807举办“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启动仪式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第一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主持。

黄建烽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的通知》(经济〔2018〕24号)文件,并宣布“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正式启动。黄建烽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系统谋划“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建立活动台账,做到有活动方案、有会议记录、有活动新闻稿和图片、有签到表,力争把“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打造成为我院加强支部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建精品项目。

随后,我院两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胡石清老师和赵林海老师,分别为与会教工党员做了题为《中国的经济体制: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报告,拉开了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序幕。

据悉,“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是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而推出的一项长效党建工作机制。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主要是利用每周二下午全校没课的时间,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本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自行开展的诸如“周二下午有约+规定动作类、+政治理论学习类、+社会实践类、+志愿服务类、+参观学习类、+支部立项活动类、+其他类”等系列主题党建活动。

1C970

1A5F1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