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9时,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经济与金融学院部分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青年学生在陈守仁经管大楼十二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直播还未开始,会议室内便座无虚席,各位参与师生满心期待;直播伊始,所有人聚精会神投入到十九大开幕式的观看中。众所周知,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是在党和国家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积极认真、专心致志地观看直播是关心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体现。

直播结束后,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以及拟发展对象能够结合自身所学专业,能够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理念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建立牢固的政治信仰。

会后各位师生意犹未尽,久久没有离席,纷纷表示深刻意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以及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我国这一历史性变化。

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会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让十九大精神融入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