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南安金淘、永春香都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423日,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南安金淘、永春香都开展党员实践活动,一起重追寻红色足迹、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调研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我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各教工支部党员共3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23日上午,我院教工党员首先参观了叶飞将军故居,并在叶飞将军像前举行了缅怀仪式。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叶飞将军纪念馆和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图片、声像、文字等现场资料,展示了叶飞将军一生为祖国的解放、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泉籍华侨心系祖国、共赴国难的动人事迹,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受感染和鼓舞。参观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党员同志们被编成五个临时党支部,进行了“追寻叶飞将军足迹 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的团体训练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叶飞将军学习、致敬。

下午,我院教工党员赴永春达埔参观了彬达制香企业,深入了解了永春制香产业的发展,并结合自身所教专业,给彬达企业和永春制香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大羽村新农村建设,了解到现在的大羽村依靠合作社发展传统瓜果产业,引进众筹进军文化产业,乡村观赏旅游与弘扬民俗文化共同推进,成为远近闻名的美丽宜居村庄。

参观叶飞故居

参观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

参观彬达制香企业

参观新农村大羽村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