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8日,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魏利斌老师、支部全体成员及十八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景慧同志支持。

杨景慧首先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本次发展大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随后,按照党员发展流程,支部讨论了康雅娜、蔡燕翔等十八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康雅娜、蔡燕翔等十八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被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魏利斌强调“今天,康雅娜、蔡燕翔等十八位同志已经顺利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我们组织中的一员,你们的身份已经从一名团员转变成为了一名党员,但这只是个开始,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风采”。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