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七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8日,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七学生党支部在经管202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会,院党委秘书方鹏飞及第17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支部副书记饶哲主持会议。

会上,方鹏飞首先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制度”做了相关说明,他强调“以三制三会为依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制度,把教育培养的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以公开承诺会、汇报答辩会、评议奖惩会为抓手,切实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考察,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真正把符合党员标准的学生吸纳进党组织。今天,我们第十七学生党支部召开的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会,也是去年我们获得学校资助的支部立项的项目之一,希望所有的积极分子,通过今天的会议能够更加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所有的党员同志们,都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樊灵广、张冬梅、邹婧愉等十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会议要求,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大家做汇报;在每位同学汇报之后,陈俊池、吴佳芪两位培养联系人结合平时对他们的教育培养考察情况,做出点评;与会的其他同志对汇报的积极分子进行提问、评议。

最后,陈俊池、吴佳芪两位培养联系人就自己担任培养联系人以来的工作做了汇报,他们围绕培养联系人的职责、平时教育培养考察的方式方法、教育培养考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会各位同志作了具体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会现场

     

培养联系人陈俊池

     

培养联系人吴佳芪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