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院专业平台课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学院专业平台课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系、教务室:

课程期中考试是课程教学过程性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改变学生平时学习松懈、期末紧张的状态,引导学生改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式,逐步落实全过程紧张的学生学业考核制度。为加强和规范我院期中考试的管理,确保考试有序进行,现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院专业平台课期中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微观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学。

二、考试时间

期中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学期的中期。本学期期中考试时间原则上定于校历第9-11周。

三、考试组织

请各课程任课教师尽快确定好考试时间,报学院教务室备案,提前申请好教室,安排监考教师。

四、其他事项

1. 期中考试试卷、答案等相关材料待考试结束后送各系办公室保存。

2. 期中考试为课程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环节,不得缺考或请假。学生因生病、家中重大变故或代表学校参加竞赛活动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需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和程序请假,《请假单》需经教学副院长签字批准后,由学生送交任课教师。生病请假者需提供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

3. 请各系充分重视期中考试工作,认真落实以上要求,通过加强期中考试的过程管理,提高我院本科教学效果。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423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