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业咨询辅导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学业咨询辅导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为了贯彻落实《华侨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华侨大学学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配合学校开展学风建设年工作,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扎实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切实服务于经金学子的成长成才,决定自20184月起,开展学业咨询辅导工作,现就有关情况安排如下:

一、学业咨询辅导对象

经济与金融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本科生

二、学业咨询辅导科目及时间

根据前期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目前确定《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2门课程为学业咨询辅导集中授课课程,《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统计学》、《公司金融》等5门课程为学业咨询辅导个别预约课程,具体承担学业咨询辅导的授课教师和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根据后期学业咨询辅导情况,课程及时间会进行动态调整。

三、学业咨询辅导组织形式

1. 集中授课课程的学业咨询辅导

采取集中授课课程形式的学业咨询辅导主要针对课程难度大、挂科同学多、反映集中强烈的课程,采取每班次不超过30人且固定人员的形式授课,由学院负责协调授课教师、安排场地。

2. 个别预约课程的学业咨询辅导

采取个别预约课程形式的学业咨询辅导主要针对课程难度不大、仅有个别同学有需求的课程,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形式授课,不固定人员时间,一次一预约,由授课教师自行安排时间和场地。

四、学业咨询辅导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学业咨询辅导的同学填写《经济与金融学院学业咨询辅导预约记录表》(附件2),并发送至jjjrxy@hqu.edu.cn。采取集中授课课程的学业咨询辅导,在授课时当场发放和收集纸质版表格;采取个别预约课程的学业咨询辅导,请在预约授课时间前到经管楼907一站式服务中心领取纸质版表格,并在授课结束后三日内交回。

经济与金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商蕴”(hqusxy)也将提供学业咨询辅导时间表、记录表的查询和预约功能。

附件:1.经济与金融学院学业咨询辅导时间表

2. 经济与金融学院学业咨询辅导预约记录表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427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