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2届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初步安排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

由于国家线尚未公布,我院2012研究生复试工作拟定如下:如果国家线44日前公布,复试时间定于478两日进行,如果国家线推迟公布,则复试时间顺延。

一、复试对象:第一志愿上线统考生、调剂生、推荐免试生

1、第一志愿上线生及推免生。

2、调剂生:初试成绩过国家A线,已按我院要求递交调剂材料的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后,从网上再申请调剂,保证给予复试机会。不足者再从招生系统中接受调剂。

二、报到时间、地点:

201246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507

三、笔试及面试时间: 47日晚笔试、48日面试

四、体检安排: 49日上午校医院

五、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以备审查:

1、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获省级以上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可在面试时使用;

2、《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考生可在研究生处主页自行下载);

3、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用于体检。(先到校医院四楼保健科领体检表,体检费大约55元左右)

4、复试费用30元。

六、成绩计算:

复试成绩(百分制):笔试(百分制)×60%+面试(百分制)×40%

面试成绩(百分制):专业知识占60%+英语口语占40%

总成绩:初试成绩(百分制)×60%+复试成绩(百分制)×40%

 

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成绩合格且体检结果合格者,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被列为“待录取”,考生24小时内在中国研招网上点击确认。

 

外省市考生可按照以下途径抵校:

1、福州、厦门火车站均有动车到泉州动车站,可坐203线直达华侨大学。

2若乘火车抵达泉州火车站,则可乘7路车直达华侨大学。若乘飞机抵达泉州晋江机场,建议直接打的到华侨大学,打表计费大约40~50元。

3、泉州中心客运站可在马路对面乘坐11路、42路等,票价2-3元。(的士不超过15元)

4泉州汽车总站(新车站)可在马路对面乘坐35路公交车直接到达华侨大学。若乘坐19路公交车可到达华侨大学正门下车。(乘坐的士不会超过30元。)。

5泉州市区可至华侨大学的公交车有:7路、11路、13路、19路、35路、44路、203路等。

请事先备好零用钱,自动投币的公交车不找零。

九、住宿方面

1、专家招待所:标准房间有138/天、168/天,联系电话:2595-22691779

2、社区临时住宿安排:四人间20/每人每天;两人间40/每人每天;学生社区在北区12号楼,考生自行联系住宿。

3、学校周边的宾馆等

闽南已经接近夏天,要准备一套春装和一套夏装。

请各位考生途中注意安全。

祝旅途愉快!一切顺利!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2-3-2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