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一、根据第一志愿考生的成绩情况,我院预计有调剂名额。调剂类型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型硕士,其中专业学位型可接受专业学术型考生的调剂。学术型硕士有五个专业,即数量经济学(020209)、金融学(020204)、国际贸易学(020206)、区域经济学(020202)、产业经济学(020205);专业学位型硕士一个专业,即金融硕士(025100)

具体调剂专业和名额尚不确定,确定后会即时在学院网页或系统中公布)。

二、调剂条件:

1、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国家统考科目(英语、政治、数学)相同。

2、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A类)线上考生(国家线包括单科和总分)。

三、调剂材料

华侨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考研成绩查询页面截图,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生证(以上材料请扫描),所有材料发至信箱465971537@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您的(姓名+预调剂+分数)字样。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后,一律从系统中正式调剂。事先申请预调剂的考生会优先考虑。

四、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考生一律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从网上调剂进入复试。同时,请在系统中申请调剂的考生,按我院调剂要求补交调剂材料。

2、我院通过“招生信息网”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具体复试安排会在学院网页公布。

3复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面试包括专业知识和英语口语测试。笔试科目《管理学:现代的观点(第二版)》 芮明杰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  

 

研究生秘书:李小璇 老师

 

电话:0595-22690302(请一律信箱联系,此电话为办公室工作电话,非招生专线,如无必要,不接受电话咨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