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正文

吴暾辉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吴暾辉,男,197310月生,福建泉州人,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学硕士。现为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电子商务系讲师,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信息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完成校级课题1项,合作发表论文1篇,参与广电运营支撑平台多个信息系统的设计、实现和实施,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电话:

电子邮件:wth@hqu.edu.cn

主要研究与教学领域

承担电子商务专业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商务建站与网页制作、Webmaster教程、网页制作工具与美工设计、移动电子商务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熟悉信息系统建设过程,对数据建模、SOA服务架构、信息系统框架、移动应用框架等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教育经历

1992-1996,就读于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得计算机及其应用工学学士学位。

1996-1999,就读于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得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学硕士学位。

工作与研修经历

1999至今,先后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系、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教书。

承担或参与的项目

2002-2004,承担校级课题《电子商务系暨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网站建设》,已结题。

论文、著作与教材

吴桂珍,吴暾辉.域管理模式下的Web Service协同反馈系统[J].华侨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8(7).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