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建站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李放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建站仪式顺利召开

6月15日,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建站仪式在经管807正式拉开了序幕。参加仪式的主要是2016级全体专硕和部分学硕研究生。

仪式开始之前,主持此次建站仪式的王景河副院长给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建站的意义:大家专业实践提供平台,有效开展专业实践与联合培养,提升大家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学院邀请了银行、保险、期货三家不同类型的金融企业进行宣讲并与大家交流。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研究生工作站建站仪式正式开始。

随后,来自泉州农商行、富德生命人寿、瑞达期货的高管人员分别通过宣传片及幻灯片等方式图文并茂的展现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实习经验的重要性以及专业实践安排,分享了如何做好实习工作的经验。重点围绕研究生培养与培训模式,研究生创新活动的支持,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待遇等问题,并一一回答了大家感兴趣的问题通过宣讲让大家对以后的实习岗位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对专业实践的认识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图一:王副院长讲话

图二:富德生命人寿负责人和学生互动

图三:泉州农商行负责人演讲

图四:瑞达期货负责人演讲


作者:李  

编辑:韩志鸿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