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毕业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秋桢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毕业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毕业经验交流会于2017 62日晚上19:00在经管201举行,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2014级金融学祝东波学长、2013级金专严雪学姐、2014级数量经济学廖晓学长和2015级金专陈舒娜学姐,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一开始,主持人(赵文)就对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学长和学姐进行简单介绍,随后,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祝东波学长,祝东波学长现就职于徽商银行,因此,学长和大家分享了银行的笔试、初面和终面的大量经验,并以自己的求职经历为例,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接下来为我们带来经验分享的是就职于华侨大学的严雪学姐。严雪学姐是学院13级的辅导员,因此,学姐在就业信息方面了解比较多,而学姐也为大家分享了高校人才网等就业网站,方便大家对于招聘信息的获取。第三位分享的是廖晓学长,学长现就职于深圳国税局。学长为大家分享了很多关于考公的经验,包括报考职位的选择、笔试的准备以及面试的技巧,让大家对于如何考公有更清楚的认识。最后一位分享的是就职于厦门农行的陈舒娜学姐。学姐对于就业方面提出了几点看法,包括目标的明确、面试工作的地域不要跨度太大及好好准备面试。

在经验交流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就业方面的困惑,学长学姐们也耐心进行解答,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于就业方面有了更加清楚和全面的认识。




作者:陈秋桢

编辑:韩志鸿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